谢良缘

壳笃传鲨命袜 微博:谢良缘XR
心愿很小 喜欢我的故事 就非常感谢啦

【ALL容】人尽可夫(have it all)

玹容/貂绒/勋容/双李

一句话囧容星容和次迷客串

校 园 /不 洁 / 银 帕 /8 . 2 k 一 发 完 / 请 勿 上 升

BGM:道在廷-Kiss

5.14容右联文 延迟补档一下~

人尽可夫(have it all)


  “反正……谁都能把你 上 了,是吧?”

                                                                    ——楔子

  “在我们学校有认识的人吗?”金廷祐伸出一只胳膊往左一抻,把直挺挺走上岔道的李马克拦了回来,“朋友、亲戚什么的……不过你今年刚回国的话,之前应该不太会有吧?”

  “……哦。”李马克双手拽着书包带向后退了两步,又把黑框眼镜的宽边往鼻梁上按了按,重新看了眼通往教务处的指示牌后,才忙不迭地跟上金廷祐的步幅和语速,“……有倒是有一个,远房表哥,但很久没联系了。”

  这趟航班横跨了半个地球好几片海,应该是从来都没联系过才对。要不是爸妈非得回家处理一阵生意,李马克大概率也不会转回来借读这一学年,无奈他们就是不放心李马克在北美上演我独自生活,说不是今天被 匪 帮 小子轮番挑唆去吸树叶,就是明天在家被持 槍 闯入后洗劫一空,回老家语言有点困难但起码人身安全有保障,谅那些规规矩矩的韩国小男生们也掀不起什么风浪,倒是怕李马克这个不省事的主儿来个扮猪吃老虎了。

  “……表哥?”金廷祐难掩好奇地接话,“叫什么?”

  “……叫……”

  爸妈确实联系远房亲戚家要到了这位表哥的电话号码,虽然李马克敷衍了事地存进通讯录后就再也没看过一眼。远到隔了三十八个房的差点不在一个族谱上的表哥,李马克对他的记忆只停留在那本边角残破得像被老鼠啃过的旧相册里。临行前老妈特意在相册上指给自己的那个抱着小狗歪着头的小男孩,眼睛睁得大大的却还拘谨抿着薄薄的嘴,有点像小姑娘一样清秀腼腆的样子,看上去怪害羞的让人想摸摸头的类型。

  叫什么来着?

  “李……呃……李…泰容?”

  李马克用还不太熟练的韩式音调发出了那个容字,然后略有犹疑地看向了再次指路的金廷祐。金年级长举手投足都尽显绅士风度,仿佛接待外宾可以大大促进中西文化交流。

  “怎么还反问上了?是你表哥又不是我表哥。”金廷祐先是忍俊不禁,继而凝神似的嘶了一声,语气逐渐变得欲言又止,“……你是说,李、泰、容?”

  “我……我发音是不是不太好?”李马克虚心又紧张地挠了挠头。

  “很装比,但听得懂。”金廷祐不计前嫌地安慰,目光却像做眼保健操一样四下飘忽,在略微停顿之后闪烁其辞道,“而且……我们学校就只有一个李泰容。”

  李马克跟着金廷祐在教务处门前站定,然后卸下书包掏入学材料的时候,听见了金廷祐讳莫如深的最后一句:

  “你都不知道……他在我们学校的名声有多差。”

  “……什么意思?”

  李马克微微堂皇而不解地望向金廷祐,后者正流露出一丝怜悯又戏谑的神情。

  “那个,比吃饭还简单。”金廷祐并起双手对着大拇指勾了勾,又急于置身事外似的迅速摆手,“视频我就有三段。你这个表哥可不是一般人。”

  李马克目光有些怔愣地跟从着金廷祐轻敲办公室门,门缝里逐渐洒出来一片暖洋洋的阳光,帮他暂时甩脱了这一番炸裂的冲击。李马克撇了撇嘴再次扶了把镜框,换上诚惶诚恐的书呆子模样猫进了办公室,尽管脑子里还在阴恻恻地盘算着非一般的表哥。

  再问是什么视频就不礼貌了,何况李马克也没傻到那个份儿上。金廷祐的手语已经是明目张胆的暗示,恐怕是推特上满天飞但发在ins上会秒 封,或许在P 站会放进收费栏目的内容。也不知道拍视频是特殊 癖 好还是受人所迫,不过一迫迫三段拍成连续剧的可能性显然比较小。

  不管怎么看来,他亲爱的表哥李泰容,好像都不是清纯的类型。

  “不建议你主动说出来。”金廷祐最后给出的忠告是这样的,顺便还扫了眼李马克一身来不及入乡随俗的美式休闲风,“…否则……下一次视频的主角,保不齐就变成你了。他们会以为你和李泰容是一样的。”

  “到底是怎么样?”李马克眼看着金廷祐送佛送到西后两人即将分道扬镳,便试图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刨根问底,“能形容得具体点吗,学长?”

  “呃……这太难了,这比带电粒子在复合场中运动的压轴题还难。”金廷祐拽了一串李马克没听懂的拗口词汇,然后又尽力思忖着把话锋一转,缓慢地拍了拍李马克的肩膀,大步流星地迅速离开了。

  “……具体一点就是,连老师都 睡。他已经睡 遍天下无敌手了。”

转学第一天的李马克没能如愿见到李泰容,不过其实他也没有那种过于强烈的愿望。虽然李泰容那边也受了大人所托要照应新来的洋表弟一下,但李泰容也已经把这事全须全尾地抛之脑后了。

  因为数学老师说要检查一下他的暑期作业。

  虽然李泰容上课从来不听讲也学不懂,叠纸涂鸦做手工切割橡皮玩得不亦乐乎,但一大摞白花花的暑期作业也还是会抄一下答案勉强交差的。尤其是数学作业连什么过程的痕迹都不想伪造了,直接把那些一眼假的光秃秃的答案交了上去,然后把手撑在下巴上美滋滋地听候发落。

  李泰容猜想的是不出十分钟吴老师就会来叫他,美其名曰单独批评作业做得很糟糕的后进生,而事实上组长交完作业还没五分钟时,吴老师那张一贯故作冷峻的脸就出现在了后门口。

  “泰容啊,出来一下。”吴世勋面无表情地冲着李泰容扬了扬下巴,声音压得低到像接头暗号一样,显得有些不符身份的鬼鬼祟祟。尽管报道日还不算正式开学,同学们也都零零散散地玩笑打闹着,并没有几个人注意到后门口的动向,但他还是颇为掩人耳目地扣上了一顶鸭舌帽,反而显得他们师徒二人的不 伦 那之恋更加欲盖弥彰了。

  李泰容乖顺地点头答了句“好”,然后从吴世勋留下的半扇后门里溜了出去,并且忍不住在心底窃笑了一句,井水不犯河水各行其道了一假期没见面,吴老师果然比想象中还耐不住性子,正好应了那句古话——思念的时间太久恐慌就开始折 磨,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

  陪女朋友陪得很辛苦吧!根本就自由不了一点!


(在玹部分 过不了)


(道英部分 过不了)


  不过远近闻名的三好学生金道英家里管得比较严,一天八个补习班的行程安排得比 囯 家 元 首还满,一整个暑假都不太容易能 约 出来。如果要开 /房 就 只能偷他哥哥金东炫的身 份 证,被抓到的话金道英就会喜 提男 女 混合双打,保不齐东炫哥的 户 寄 信 息 都要变更为独子,所以金道英不敢为了一时快 活 而以身试险。

  虽然他堂堂一个学生会长看似正义凛然,但表面上文质彬彬 背 地 里却 偷 尝 禁 果 早试 云 雨,完全是被李泰容这个很会装 纯 的 坏 孩子拉下水的,说是向他请教几个难题结果话都对着桌子下面的金小英说去了,再回过神时李泰容已经 骑 在金道英 腿 面 上  全 自 动了,那次 破 禁 之后金道英对李泰容就有了些 欲 罢 不 能的意 味,但在家里也还得装模 作样地当三好儿子来着。


(英浩 两段)


 李泰容似乎有些得意地哼笑了一声,然后把一截草莓味饼/干/棒/咬/进嘴里,故弄玄虚地扑闪了一下睫毛说,关键在于,你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好吧,我承认…我们做/得也还不错。”徐英浩和这双很会发现美的火眼金睛对视一番,然后回味似的游移着目光咂了咂嘴,最终又一捶大腿恶狠狠地怒目而视道,“但我是直男!”

  徐英浩看着李泰容尽力忍笑的辛苦表情,再次义正严辞地重申道:“……我真的是直男!”

  要是这么不讲武德的话,那吴老师也应该被划进直男的范畴,毕竟他和女朋友都已经三年爱情长跑了,虽然早就偷梁换柱地跑到了其他轨道上。

  吴世勋和李泰容之间到底是怎么勾搭到一起的,事到不做不休的如今已经无从考证,如果怀疑是李泰容率先出击以下犯上的话,他肯定懒得计较地照单全收,顺便再问问你想不想被他/勾/引,如果你几/把/够/硬/活/儿/够好的话他会慎重考虑一下;如果怀疑是吴世勋红杏/出墙师/德败坏的话,他大概率会装傻充愣不作回应,问就是/毒/性已经蔓延从头到脚但他不去招架,享受着这种刺/集/那么/痛/快他can't stop。


(世勋部分 过不了 完整 在 wb 或 aff 真的很喜欢这段 www请去看!)


  下午最长的那个课间一打铃,李马克就趴倒在课本上开始补眠。他那坚固的北美生物钟隐约还没调整完全,中午一过就昏昏欲睡地像在梦游。

  桌角被人清晰地叩了几下之后,李马克努力眨动着眼睛抬起了头。面前似乎是班上某个陌生的同学,语气很是客气但透着一股诡异。

  “新同学,教室门口……有人找你。”

  同学撂下这句话就迅速逃之夭夭了,李马克道谢后直起身子揉了揉眼窝,有些犹疑地望了过去,目之所及仍是空荡荡的门口。

  李马克起身从教室角落往外走,踏出门框后左右找寻了一番,才在靠墙的角落里看见了一个很清瘦的男生 。校服上的姓名牌比李马克高两个年级,下面端端正正地挂着“李泰容”的字样。

  其实走在过道里的时候,李马克就已经猜到是谁来找自己了,毕竟他入学到现在堪堪过了两天半,连同桌前桌后桌的名字都还没记熟,更不用说其他班级年级的能有什么老相识,思来想去就只剩下那个未曾谋面的表哥了。

  传得神乎其神的那个很不一般的表哥。

  说实话身材有点干巴巴的,个子也和李马克差不多高,但不如李马克能把衣服撑得有型,粗略望过去并不惹眼,甚至有些泯然众人矣的味道。目光这么打量着,再看到那张又瘦又白的小脸后,李马克却突然有了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眼睛像黑葡萄一样又大又亮,鼻子和嘴巴也都是精巧锋利的风格,但兜转一圈到最后就只能记住他的眼睛。初生的小猫一样澄澈的眼底,还天然地泛着些许雾蒙蒙的水光,有些 羞 怯地投过来的目光,和那张抱着小狗的童年照如出一辙。

  确实是一等一的漂亮。这样单薄脆弱的漂亮法,确实要带点易碎感的瘦才登对。

  几乎是刹那之间,天赋异禀地参透了李泰容之美的李马克,立刻就理解了他那些层出不穷的风 流韵事。

  谁能不想 干 这样的李泰容?!

  “马克呀?”李泰容笑吟吟地抬手在李马克面前一晃,惊得他打了个激灵才心虚地回神。

 “是马克吧?”李泰容又温和地确认了一句,才娓娓道来地轻声致歉,“本来前两天就该看看你的……结果不小心耽误了。”

  “没事,表哥。”李马克认真地盯了三秒后发现这哥长得确实是耐得住细看,越看越有些惊为天人的意味,顶 不住李泰容的对视后垂下头摸了摸鼻子,“我这两天挺好的。”

  “喔……那就好!”李泰容闻言后似乎有些欣慰,放下心来似的长舒了一口气。或许还想再多说两句什么,但楼道内打闹着经过的同学,已经三三两两地对他们注目而视了,外加神色凝重的窃窃私语,当然大部分目光针对的都是李泰容,以及在他们之间越来越发酵的反复横跳。

  两人都感受到了种种异常,一个已经自发将他们隔绝而出的微妙的气场。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凝固,最终还是李泰容抿嘴笑着开了口。

  “应该都听说了吧。”李泰容有些无所谓地耸耸肩,但眼神又很快抹过来一些歉意,“我的很多事情。其实今天不该来班级找你的…应该另选个没有人的地方才行。但是找完道英之后路过了,就想着顺道一起了……”

   表哥,你到底是来上学的还是来作 爱的?

  “……”李马克本来习惯性地想回句“没事”,但又觉得这确实超出了没事的范畴。所以就看着李泰容晃动着眼珠看他眼色的神情,又盯着他嘴角新鲜的红/鈡/凝视了一会儿。

  “表哥,我打赌,你现在后面全是那个吧。”李马克挑着眉用手掩住了唇/形,然后凑近李泰容不怀好意地问道。

  李泰容的眼睛立刻睁得增大了一倍,又带着被戳穿的堂皇和“这小子怎么说了这种话”的震惊,不可置信地望着李马克后退了一步,脸上还未完全消退的朝 红又迅 速/泛/起,但又不由自主地背过手去捂住了还一塌/糊/涂的屁 股。

  李马克早就把他的微动作尽收眼底,然后像猜想被印证一样兴 奋 地眯了眯眼,低下头朝李泰容大大地迈近了一步,然后才无所顾忌地抬起了头,用一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老到语气说:

  “哥,我第一次是在十三岁哦。”

  李马克的声音突然平添了一丝深沉和 低/哑,或是与他年龄和外形都毫不相符的,野/性,“……哥你应该不太了解,我没有看上去那么乖的。”

  你去温哥华一条街打听打听,谁不认识书包夹层里永远都备着安/全/套 的play boy Mark Lee?

  “下次再来找我吧,表哥,要多多见面才行。”李马克抬起胳膊绕到了李泰容身后,把手伸到了楼道外部的视线盲区,然后极为轻/佻 地故意 捏 了一把李泰容尚且松软的/ 豚 /瓣 。

  “谁他妈在乎他们怎么看。”这句话李马克是用母语骂出来的,偏着头把那个 F 词咬得又狠又重,但转过脸来看着李泰容仍旧错愕的面庞时,却又亲切或亲昵地勾起嘴角笑着。

  “我们本来就是同一阵营。”

  反正……谁都能把你上了,是吧?

  那就从今天开始,给你一点不一样的北美震感。

  

  表哥,欢迎来吃洋餐!



—END—

—谢良缘XR—

—预祝TOLO大发—

—哎一古我们泰容啊 这一次 狠/狠地/操/翻这个世界吧—



  超过半个月啦来补一下( 完 整 版 还 有 4 k 左右 发 不 出 来)

  长叹一声

  这个炸裂的题目就注定了 能发出来的只剩下清汤寡水()

  其实是洁 癖 人第一次尝试 混 邪 大 银 杷 老鲨老命父母爱情齐上阵 大玻璃说实话也是我很钟爱的一口  外加爱人错过的古早勋容(写着感觉年轻了十岁 当初谁还不是个行星饭了呃)总之就这么大乱炖了

 个人认为比较精彩的部分都是发不出来的 所以有兴趣的话请去看看 w b(长 图)或者老 傅 忑 置 頂 的a f f 里  点 au th or 就能看到啦

  tolo真的近在眼前啦啊啊啊啊啊啊再次预祝龙哥tolo大发!!!!!!!!!


评论(4)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